集团构成
Group composition

九龙县中川矿业有限公司

        九龙县中川矿业有限公司是川开集团旗下主要从事矿山勘探、开发、矿产品销售,水利、水电、隧道、公路、房建工程勘探等综合业务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00万,总部设在成都川开工业园内,矿区位于四川省甘孜州九龙县乃渠乡境内的打枪沟,是亚洲最大锂辉石矿、甲基卡锂矿延续矿脉上最大的支矿脉。

        中川矿业旗下的打枪沟锂铍稀有金属矿已探明的氧化锂资源储量达到大型,氧化铍储量大型。矿区地层结构简单,矿体水文条件简单,开发难度极小。矿区探矿证有效期限:2018 年 06 月 17 日至 2020 年 06 月 17 日,勘查单位为: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水文工程大队。面积 11.58平方公里。勘查区周围为自由边界区,无矿权边界争议。

        矿区位于九龙县南东方向,平距约 20 公里,行政区划属九龙县乃渠乡所辖。

        到目前为止,矿区重点工作区域(东北部)共圈定锂铍矿体26条,26条锂铍矿体的分布分为三个部分,南部、中部、北部(见下图2)。

图片1.png

        中川矿业以中国发展为动力,以新能源产业及航空航天材料、原子能材料、高端冶金材料矿产资源为核心,力争成为世界前十的锂铍矿生产商。

公司将继续秉承“致力创造价值,共享发展成果”的核心价值观,力求关怀员工,回报股东,贡献社会。

        公司着力打造产业运营平台和资本运作平台,未来3至5年,实现战略转型升级,由目前的单一矿产开发利用商成长为综合的矿产资源专业服务商。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