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发新芽 成都市委常委吴凯调研走访川开集团

Time:2019-02-28 | Visitors:4219人

    

成都市委常委吴凯调研川开集团30.png

吴凯常委一行深入企业一线调研指导企业生产情况。

 

    2月最后一天的下午2点半,伴随着春的脚步,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一行来到集团,调研走访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跟踪了解罗强市长组织召开的民企座谈会上反馈需要政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的推进落实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黎邦华,市工商联副主席贺鹰,双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成,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艳及政府相关人员参加,集团董事局简兴福主席、简晓琴副主席、集团执行总裁姜磊、副总裁包勇全程陪同调研。

    吴凯常委一行到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村田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川开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听取了简主席汇报的川开集团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后,吴凯常委强调指出,当前成都正处于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民营企业大有可为。地方政府一定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了解掌握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责成专人及时妥善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搭好台。

    调研过程中,简主席向吴凯常委一行表达了川开集团将继续按照“产业国际化”“资产证券化”方向转型升级,将继续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将继续立足成都、立足双流跨越发展的决心。

    吴凯常委一行全程调研指导在企业生产一线,全程问题协调解决在企业生产一线,为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

    猪年春天复工际,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发春芽时。市场已开始回暖,订单已逐步增加,各公司生产任务呈现平稳较快增长态势。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筑牢的大环境下,集团董事局一定能带领我们川开人走出一个红红火火的2019!

    成都市委常委吴凯调研川开集团735.png

简晓琴副主席向吴凯常委一行介绍公司电梯市场行情相关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