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GROUP

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Time:2018-01-15 | Visitors:2889人

1月10日下午四点,集团党委在党群活动室召开了“集团党委扩大会议——党员评议及年末工作安排”。李怀玉、张琼、姜磊、包勇、田维及各支部委员、纪委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主持

5cd182a6-298b-43c5-a0c8-4ec5144bd9e6.JPG

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代表党委就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过去一年集团党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建立了微党校,组织微党课学习;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管理,坚持党工共建,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支部及党小组活动。

0c1f62a7-ebb6-4a4b-8f09-b575fc56e5a2.JPG

同时还就近期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各支部要做好年末党员评议工作,以及困难党员的慰问等相关工作。

  2018年,集团党委将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习,严格规范党员干部行为,推行党建工作标准化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督促党员按照党章的要求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力争让党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