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GROUP

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Time:2014-11-12 | Visitors:3644人

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职工中大力弘扬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生活方式,集团工会于2014年10月31日吹响了2014年川开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号角,由于职工运动会包含了短跑、中长跑、接力、迎面接力、跳远、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拔河共十项内容,集团结合自身生产经营实际,用一周的时间分别组织开展了运动会各项目的竞技。在11月8日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结束后闭幕。

c04e815b-9619-43bf-b098-f076f909a020.JPG

31日下午2点半,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随着大型全民健身操《小苹果》的活力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本届运动会由集团综合代表队、电气口Ⅰ代表队、电气口Ⅱ代表队、电梯口代表队、村田机械代表队5个代表队组队参赛,共计440名运动员。组委会设立了个人名次奖、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3类奖项。

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们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生活理念。经过9天激烈的角逐,电气口公司收获了最佳组织奖,电梯公司捧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肯定了他们在此次运动会中辛勤的付出与全心的投入。

  在11月8日上午举行的闭幕式上,集团工会主席李怀玉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在闭幕式的最后,他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在这次运动会上所体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敬业精神和进取精神!

举办职工运动会是丰富企业文化,贯彻落实“创先争优”精神的重要举措。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锤炼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精神,而且展示了职工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干部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