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电力集团参加2018年第六届南盟商业领袖闭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 浏览人数:3698人 | 供稿:本地

  川开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商业领袖闭门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会议于2018年3月16日下午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召开,为期三天。会议的主题为“释放南亚”,旨在整合区域经济,促进共同繁荣,刺激该地区的投资、创业和创新。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南盟成员国的商界领袖、高层领导人和政府官员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他们在会上讨论本区域企业面临的挑战并探讨缓解措施。

  尼泊尔KP沙玛奥利总理为本次会议揭幕,在致辞中他谈到南亚国家在发展方面一直面临着共同的挑战,因此,该区域各国政府现在应该共同努力,减轻发展、商业和经济方面的挑战。

  此次会议主办方南盟工商联主席Suraj Vaidya先生表示,本次南盟商业领袖闭门大会旨在释放南亚尚未开发的潜力。

  

 

  

  本次会议,探讨了“释放南亚””、“政治经济协同发展”、““建立全球经济合作伙伴关系”等十三个话题。在“政治经济协同发展”话题讨论中,川开电力集团副总裁薛慧女士向尼泊尔前任总理普拉昌达先生及孟加拉总理顾问萨拉曼F拉赫曼先生提问:“如何看待中国的“一带一路”政策”对南亚经济发展的影响以及“南亚区域跨境电网的建设由谁牵头?以何种模式建?会在何时完成?”

  普拉昌达先生表示:中国的企业通过“一带一路”政策走向世界,会对南亚区域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而不是阻碍作用。同时,孟加拉总理顾问萨拉曼F拉赫曼先生表示:南亚区域跨境电网现在还在讨论中。

  与会期间,川开电力集团代表分别与尼泊尔、巴基斯坦、阿富汗等南亚各国商业领袖洽谈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