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在红瓦社区 “一家亲”趣味运动会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2 | 浏览人数:3237人 | 供稿:本地

  2017年11月18日,红瓦社区组织辖区单位在红瓦社区广场举行了红瓦“一家亲”秋季趣味运动会,我单位派了小组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获得了二等奖。

  

 

  

  此次趣味活动以“ 幸福双流.和谐协和”为主题,以社区辖区内的群众为主要参加对象,开展了包括4*50接力比赛、团体跳绳、拔河比赛、炸弹运输、螃蟹运球、坦克大战、穿越电网等趣味运动项目。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我公司参赛人员相互鼓励,相互协作,你追我赶,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精彩场面随处可见。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拉近了企业和社区的距离,让我们了解更多的社区服务功能,为企业、群众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开心的活动场所和交流沟通的平台,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即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邻里关系,真正形成“一家亲”的良好意境。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