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党委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8 | 浏览人数:3234人 | 供稿:本地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里书写。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及时了解大会的盛况,集团党委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120余人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组织今天的观看会并做强调说明)

  上午9时,会议开始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同志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全体党员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十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在学习中提高自己,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引领企业更好地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