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2018年新市民素质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5 | 浏览人数:3421人 | 供稿:本地

  为充分发挥好工会的职能和作用,提高全区职工面向城市生活所必须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双流区协和街办总工会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新市民素质教育培训活动于12日在集团六楼大会议室圆满结束,来自集团各公司的12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礼仪和茶艺两门课程。在礼仪培训过程中,谭老师讲解了什么是礼仪、个人形象礼仪等,着重对站相迎、礼貌问、双手接、微笑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谭老师轻松诙谐的授课风格、理论联系实际的授课方式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员工能够直观明了地了解和掌握服务礼仪知识及行为规范、熟知待客接物的技巧和方法、增强员工的文明礼仪意识和素质。

  

  摆开茶具,老师缓缓道开茶的历史,讲述与茶有关的文化。从绿茶、黄茶、红茶等茶类的特点到茶的礼仪。时间在讲师轻柔的讲述中慢了下来,大家静静地听着,在短暂的时光中,感悟博大精深的茶文化,虽不能全面,但也算心灵的一次清新之旅。此次讲座使大家学到了丰富的茶叶、茶艺知识,感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无论是理论知识的获得还是实践经验的汲取,无论是综合素质的提升还是良好习惯的培养,都深深印在员工们的心中,提升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