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内部讲师授课——“核电体系专题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0-12-18 | 浏览人数:2177人 | 供稿:本地

  根据电气公司人力资源部2010年内部讲师授课日程安排,2010年12月4日14:30时,由公司内部讲师李磊主讲的“核电体系专题知识”培训在集团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电气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车间班组长及储备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公司常务副总马力也亲临培训现场学习。

  李磊就核电体系建立的重要性及建立的过程、要求、方法、注意事项、核电厂质量保证安全规定及导则等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在授课中,李磊通过播放法国弗拉芒维勒核电站3期项目建设全过程影音资料,加深了大家对核电站的感性认识。在核电生产过程中安全问题非常重要,课中,李老师以俄罗斯萨扬水电站重大安全事故为例,深刻阐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使大家对安全、质量的重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

  多年来,川开电气一直致力于IE级成套开关设备的产品开发和工程实践工作。此次培训,对提高员工的核电知识,增强员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意识,促进公司核电产品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