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双流将建8万人“西部韩国城”

发布时间:2010-11-19 | 浏览人数:2288人 | 供稿:本地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娅)昨日下午,2010国际空港城市临空经济(成都)发展峰会投资说明及项目签约仪式,在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共签约项目12个,协议投资达478.76亿元人民币,将全部落户在成都双流。其中,韩国信求建设株式会社与成都市弘泰实业发展总公司将合作投资230亿元人民币建设中国西部韩国城项目,建成后将在成都双流呈现一个8万人的“韩国城”。

  昨日的签约仪式上,中国西部韩国城、西南台湾商贸城、丰尚高科产业新城、明发创意国际城、中国西部浩森国际家居博览园等12个项目签约落户双流,累计协议投资达478.76亿元人民币。项目涉及低碳工业、生态科技、现代商贸、创意产业、总部经济、现代物流、商务配套等领域,对推动双流乃至成都的临空经济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

  签约项目当中,协议投资最大的当属中国西部韩国城项目。韩国信求建设株式会社与成都市弘泰实业发展总公司合作,在双流建设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具有韩国特色、包括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制造业、生态居住和特色商业等各项城市功能在内的数字新城。据介绍,该项目将发挥紧邻空港的独特优势,积极承接韩国产业转移。计划投资总额230亿元人民币,准备分两期开发。重要建设项目包括高端写字楼群,白鹿潭大酒店及附属酒店式公寓,木槿花广场,西部金融街,东亚国际数码港,乐天玛特购物中心,天地渊休闲广场,韩国城中心医院。“建成后入驻企业可望达到800家,按照每家提供工作岗位100个计算,可提供8万个工作岗位。届时,一个8万人的韩国城将在双流呈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