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18 | 浏览人数:3119人 | 供稿:本地

  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这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也是成都市总工会、市安监局第十九届“安康杯”竞赛活动月,集团管委会、集团联合工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各生产经营单位认真组织、分阶段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既有安全知识的宣传、培训、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也有消防实战演练、应急疏散演练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员工参与度高,又一次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技能,为集团安全生产上台阶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我们深知安全生产的主题责任永远在路上、永远在心中,在接下来的战酷暑、战高温的工作中,更要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及时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全年的安全生产目标得以顺利实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