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成都国家中心城市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7-13 | 浏览人数:3115人 | 供稿:本地

  为进一步学习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成都国家中心城市”重大战略举措,集团于2017年7月8日(星期六)上午在集团六楼会议室举办“成都国家中心城市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集团董事王洪作政策专题解读,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及各公司管理层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成都各区(市、县)产业发展定位”、“成都市促进产业发展要素政策”、“成都市未来的城市空间发展布局”以及“学习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讲话”等系列内容,全面讲解成都未来城市经济发展新方向。

  

  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提出:希望公司管理层认真学习“成都国家中心城市政策”,了解成都未来发展格局,重视产业发展要素政策,结合集团未来发展,与时俱进,带领集团迈向一个更好的未来。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