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国家安监局有关领导莅临军氮公司视察

发布时间:2008-07-16 | 浏览人数:2585人 | 供稿:本地

  2008年7月17日,国家安监局协调司周永平副司长在成都市、双流县安监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军氮公司检查地震后合成氨装置的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汇报。

  7月7日下午,一群特殊的客人来到公司,她们是来自5.12地震重灾区——棉竹拱星镇祥柳村十二组的乡亲们,一幅“大灾无情人有情,人间大爱恩义深”的锦旗和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向川开集团表达了质朴的感激之情,感谢我们向他们伸出援助与关爱之手。 集团公司副总裁张琼、袁会云代表公司接受了锦旗和感谢信,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与急需,张总向乡亲们表示:只要你们需要,公司将不遗余力的支援你们重建美好家园。

  周副司长一行首先深入到生产现场对各种设备、管道、安全、消防设施、卫生进行了全面仔细的安监检查,随后听取了公司在地震发生后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周副司长肯定了公司在5.12大地震发生时为确保周边社区人员安全、装置安全采取的紧急停车等系列安全管理工作措施,并对公司圆满完成了转移处理市中心两处冷库液氨池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充分肯定了公司务实、扎实的安全基础工作。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公司未来发展设想,对公司敏锐的市场洞察及积极推进资源整合所带来的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殷切希望公司尽快实施,政府将给予有力的支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