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热烈祝贺川开集团荣获2016年四川企业100强、 2016四川制造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05 | 浏览人数:2776人 | 供稿:本地

  2016年12月2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和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创新与转型:“十三五”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的2016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金牛宾馆隆重举行。我集团荣获“2016年四川企业100强”(排名85位)、“2015年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排名53位)荣誉称号。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参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以2015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结合我国宏观经济发展变化情况及四川经济形势推出了2016四川企业100强。

  

  在目前国内经济下行的形势下,集团仍保持稳中增长的速度,连续多年入围制造业百强企业榜。获此殊荣,既是对公司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履行社会责任,诚信经营,促进集团业务更好、更快地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