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热烈祝贺川开集团荣获 2016年成都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9-27 | 浏览人数:2757人 | 供稿:本地

  近日,从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2016成都企业100强”榜单,我集团荣获“2016年成都企业100强企业”(排名57位)、“2016年成都制造业100强”(排名25位)、“2016年成都民营企业100强”(排名22位)荣誉称号。

  据悉,这是成都市连续第六年评选成都企业百强。评选采取企业自愿和行业推荐相结合的原则,参照中国企业500强评价方式,着重对申报企业2014年与2015年度的营业收入、净利润、资产总额、纳税总额、从业人数、所有者权益六项指标进行对比分析。

  在目前国内经济下行的形势下,集团仍保持稳中增长的速度,连续六年入围成都百强企业榜。获此殊荣,既是对公司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履行社会责任,诚信经营,促进集团业务更好、更快地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