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举行“五一”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 浏览人数:3173人 | 供稿:本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集团工会在积极参加双流区总工会组织的职工技能大赛、职工运动会的同时,开展了有川开特色的系列活动。4月27日下午,集团工会在一楼党群活动室对第二届川开“十大金牌工人”及“五一”钢笔字比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十大金牌工人”中,有的默默无闻,常年奋战在生产一线;有的扎根客户,用勤劳的双手服务售后;有的投身科研,用汗水捕捉智慧之光。工会主席李怀玉在讲话中表扬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让技术传承。

 

  随后对“五一”钢笔字比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工会主席李怀玉强调,在“世界读书日”举办钢笔字比赛非常有意义,以此鼓励年轻人要多读书,多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

  集团工会今后将以不同的方式,挖掘员工的兴趣爱好,多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以此来丰富职工的业余爱好,体现人生的价值,丰满人生的阅历,成为有思想、有想法、能干事的一代新人,不辜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