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胜利70周年 ——行走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5-08-24 | 浏览人数:2760人 | 供稿:本地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提醒广大员工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激发员工同心协力、共创未来。集团组织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活动主题的户外徒步行走活动。集团所属各公司在职优秀党员、团员、管理干部及员工,共计15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5年8月15日上午7:00全体人员在公司门口整装待发,先由集团行政中心副主任林红宣读比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

  7:30随着集团工会主席李怀玉一声令下,参赛队伍浩浩荡荡的冲出起跑线,徒步行走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户外行走活动全程约14.5公里。本次共有14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不低于3名女士的10人组成。其中电气口7支、电梯3支、电梯2支、集团及其它公司2支参赛队伍。

  

 

  

  路途中,有欢笑、有汗水;衣服被汗水打湿了,擦干继续奔走;鞋子坏了,紧紧带子坚持走完;队员走慢了,前方同组的队员停下来耐心等候;有队员体力不支了,同组的队员坚持扶着他拽着他一同前行,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组员。最后电气公司以一小时五十二分钟夺得了冠军。

  

  本次行走的力量活动十分成功,全体员工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活动圆满结束。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