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2014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2-16 | 浏览人数:2441人 | 供稿:本地

  2015年2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2014年集团公司总结暨表彰大会”。与会代表有集团管委会成员及集团直属各部负责人、各公司管理班子成员、各公司车间主任、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人员、受表彰人员。

  会议分5个议程有序的进行,集团总裁王洪代表集团管委会做“2014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对集团各公司2014年度工作的亮点做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剖析; 2015年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各公司要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大会还表彰了13名年度标兵,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任劳任怨、默默奉献,是全体川开人学习的榜样。集团管委会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以资鼓励。

  

  最后,简主席作了重要讲话,鼓励全体干部、员工要勇挑重担、敢想敢干为我们的共同理想和目标奋斗,为打造百年川开奋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