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2019年2月21日川开集团2019年消防知识安全讲座及安全生产实操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 浏览人数:6348人 | 供稿:本站

2月21日下午14点-16点,集团在六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一消防知识专题培训,培训会共有四议程由安公室副主任高增谋主持。

 

(集团安公室副主任高增谋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专题讲、现场案例分享、安全政策宣讲、年度安全工作安排部署等形式有效落实了会前提出的要求。

 

(成都市消防宣传中心严教官作培训)

一、  邀请成都市消防宣传中心严猛教官,对现实工作中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如何从火灾中跳生、在各种场及环节遇到危险如何自救等做了培训。

 

(协和街道安全办公室主任吴平作指导)

二、协和街道安全办公室主任吴平受邀莅临指导,就新年度各级政府对安全生产及管理、法律法规及政府提出需要落实的要求做了宣传指导。

 

(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工艺装备部部长刘正辉作案例分享)

 

(装备安全部副部长龙泉作案例分享)

三、会议中还专门安排了集团子公司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工艺装备部部长刘正辉、四川村田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装备安全部副部长龙泉二位一线安全负责人,进行了《生产现场安全知识案例分享》反响强烈。

 

(集团副总裁包勇作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参加消防培训现场)

 

四、集团副总裁包勇借此次培训会,就2019年集团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做了安排部署,对新年度集团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及管理提出于具体落实要求,此次培训会内容详实、形式多样、方法灵活、收效明显,培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安全工作是一项经常性综合性的工作,必须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新年复工复产集团在百忙之中,专题召开这样一次安全知识培训会,体现了集团对抓安全管理的重视及集团管委会抓安全的决心,由此提振了全集团上下抓安全生产及管理的信心。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