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成都市首笔旧楼加梯20万补助资金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2019-09-09 | 浏览人数:5085人 | 供稿:四川全资讯

  9月6日上午,成都市新疆石油花园二期七栋一单元的业主们兴高采烈,喜气洋洋。原来,业主们今年自己出钱为旧楼加装电梯,今天他们拿到了二十万元政府补助。据了解,这是自《成都市既有住宅自主增设电梯政府补助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后,成都市第一个拿到政府补助资金的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909094548.jpg

  根据业主协议,这笔补助资金由代理业主四川多普勒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全程代为申请。“成都老旧小区增设电梯是非常有意义的民生工程,有很好的政策支持,我们作为代理业主,从专业角度协助业主完成全部流程,让大家省心!”四川多普勒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我们住6楼,家里有老人有小孩,由于这是老小区,没电梯很不方便。这次政府补助20万,剩余的费用我们业主再一起出,上下楼就方便多了!”业主刘女士说。

  作为成都市首家旧楼加梯一站式服务提供商,四川多普勒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参与到加快改造城镇老旧小区的行列中,坚持原厂品质,坚持正规施工,坚持手续完善,坚持多方协作。以一丝不苟的工程质量;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诚心诚意的服务理念,赢得了业主的肯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