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2019双流区协和街道焊接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5 | 浏览人数:4261人 | 供稿:本站

  2019年11月19日,由协和街道总工会主办、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工会承办的“成都市双流区协和街道职工技能大赛-焊接技能比赛”在川开集团圆满落幕,来自川开集团四川村田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晨曦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启阳华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公司的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用手中笔和焊枪进行了一场理论与技术的较量。

  图一.jpg

  图二.JPG

  本次比赛理论比赛和实操比赛两个项目组成,分别占比赛的30%和70%,实操比赛又分为“水平对接1G、水平角接2F、立焊对接”三个小项目,比赛综合理论和实操得分进行综合评比。本次大赛邀请了四川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杨正洪、彭拥军两位老师作为比赛裁判,充分保障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选手们经过半天的比拼,通过理论和实操比赛综合评比,来自四川村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陈述桃、王成强、郭和军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1、2、3名。

  图三.jpg

  图四.jpg

  协和街道罗雷调研员出席了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罗调研员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参赛选手要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学习、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参加比赛,珍惜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虚心学习,认真操作,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将竞赛活动变成技能训练的新课堂,技术交流的新平台,积极提升焊接专业技能。要通过本次比赛,为协和街道经济发展中培养和储备高技能人才,积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实现街道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双流区建设国家级航空经济示范区的目标。

  图五.JPG

  图六.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