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双流区政协主席李德龙率队调研川开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06 | 浏览人数:8564人 | 供稿:集团行政人资中心 王群

  2020年1月3日上午,双流区政协主席李德龙,区政协秘书长以及怡心街道的有关领导来到川开集团,就企业生产经营主要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调研。集团董事局简兴福主席、董事局简晓琴副主席以及集团其他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图1.JPG

  调研座谈中,李主席充分肯定简主席数十年如一日在实体产业上奋斗,作为改革开放后双流第一批创业民营企业家,象简主席这样不忘初心、情系双流,做大做强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的老一辈企业家已经越来越少,今天来到川开集团,也是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简主席送上一份新年慰问,集多方力量助川开集团更好发展。

  图2.JPG

  简主席高度赞扬了区委、区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对川开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这也是川开集团能够持续健康发展壮大的重要因素。作为以制造业为主的川开集团,当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川开集团以实现百年川开、千亿产值为战略目标,将产业国际化、资产证券化作为推进战略转型升级的方向,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家以高端装备制造业及资产运营为基础、电力能源开发为核心的国际化产业集团。以双流为总部,紧随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国际电力能源市场布局,同时在金融及矿产领域也有所收获,将成为川开集团再次创业的新动力。

  简晓琴副主席也就川开集团的战略发展构想和一些需要政府进一步关注和支持的问题做了补充汇报。

  图3.JPG

  李主席讲到,企业家就是辛苦的职业,企业家精神就是不怕吃苦、积极向上的一种精神。川开集团确定了好的目标,以超出常人的战略眼光在国内国外布局,老板有思路员工才有出路,好的目标、好的规划、好的方案,就会有好的结果。

  图4.JPG

  陪同调研的怡心街道李德文主任也就如何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做了发言。

  最后,李主席叮嘱参会人员,建立好联络机制,将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思路和方案具体化,政协将不遗余力支持帮助企业搞好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