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举办《招聘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7 | 浏览人数:3323人 | 供稿:人力资源部 贺瑾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在招聘环节的专业技能,5月14日下午,集团公司邀请到了前程无忧助理区域经理毛勉和网才工程师张佳豪两位老师,围绕“如何玩转网才系统”和“以猎头的方式做招聘”两个主题,对集团目前使用的招聘系统的灵活使用以及招聘面试环节的技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现代企业竞争的实质是人力资源的竞争,人力资源成为重要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招聘工作之所以对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开发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一是因为它关系到企业人力资本获取,另一个原因则是因为它直接关系到企业其他方面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展开。拥有高素质的一线员工,才能确保产品和服务的高质量;拥有高素质的技术人员,才能保证企业的研发计划高效有序的实施。

1-01.jpg

(网才工程师张佳豪老师介绍如何更好地使用招聘平台)

2-02.jpg

(毛勉老师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分享招聘管理的关键点和面试技巧)

3-03.jpg

(实战演练环节)

  通过毛勉老师和张佳豪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解和分享,现场工作各位HR痛点、经验的交流,以及最后的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公司各级面试官对于招聘工作的理解,深入学习了如何利用招聘平台进行人才寻访和甄选,如何以猎头的思维和视角做招聘,为集团公司下一步提高招聘工作的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