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调研川开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01 | 浏览人数:2969人 | 供稿:本站

  为进一步做优发展环境,推动成都市双流区民营经济更加活力迸发,2019年12月23日下午,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率队来到川开集团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这也是韩轶书记就任以来第二次到川开集团走访调研。

  图片1.jpg

  调研中,集团董事局简兴福主席就川开集团智能电(扶)梯及特种电梯研发与制造项目用地指标的问题、集团矿山项目寻求国资合作事宜、以及红瓦川开工业园打造成为总部基地构想向韩书记做了汇报。

  图片2.JPG

  韩书记同参加调研的区规自局、区新科局、开发区管委会的领导对公司反映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现场明确了解决方案,叮嘱各相关部门督导落实,切实解决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韩书记也非常坦诚的给大家讲,只要是企业合法合规的诉求,政府都会想办法予以解决,帮助企业高质量健康持续发展。

  图片3.JPG

  韩书记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地方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已成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地方税收的重要来源,民营企业家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也是双流的宝贵财富。当前,四川、成都保持了经济社会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川开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乘势而上,积极练好内功,进一步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继续发挥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双流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实现政企双赢。

  图片4.JPG

  韩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主动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推动民营企业轻装前行,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图片5.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谭云天参加调研。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