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董事局简主席当选四川天府新区退役军人人才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1-11-05 | 浏览人数:2799人 | 供稿:秘书办

  2021年11月2日下午,由创业成功的退役军人和爱心人士发起成立的四川天府新区退役军人人才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天府新区兴隆湖社区服务中心大楼召开,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琼华出席大会并讲话。

01小.jpg

(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琼华致辞)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四川天府新区退役军人人才产业发展促进会”的批复》,全体参会会员表决通过《四川天府新区退役军人人才产业发展促进会章程(草案)》。随后,召开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监事会监事,四川航空集团原董事长蓝新国当选为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集团董事局简兴福主席担任会长。

02小.jpg

(促进会名誉会长讲话)

03小.jpg

(促进会会长简兴福讲话)

  四川天府新区退役军人人才产业发展促进会作为一个社会公益性组织,旨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爱心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经过前期发起动员,促进会首批加盟会员近70名,其中退役军人企业家占46%,“兵支书”占44%,热爱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等占10%。

04小.jpg

(会议召开现场)

05小.jpg

(促进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集团董事局简主席作为一名退役老兵,一直热衷于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及生存现状,本次当选四川天府新区退役军人人才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他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的为退役军人们谋福利,积极协调、配合完成天府新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部署,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提供平台,使他们能够更精准有效的就业创业,成为参与市场竞争的新锐力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