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讲话精神 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 浏览人数:2684人 | 供稿:人力资源部 贺瑾

  2021年12月3日下午,按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的安排部署,全集团中层以上管理干部、集团党委及党支部委员、团委及团支部委员,在集团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讲话精神及《百年逐梦 续谱新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活动开始之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简兴福以《如何成为优秀的管理者》为题,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加强对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合力,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共谋发展。

01小.jpg

02小.jpg

  集团董事王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总体思路和基本原则,同全体人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讲话的感受,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共同富裕的复兴之路!

03小.jpg

(川开集团董事王洪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讲话精神)

  共同富裕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梦想和追求。从孔子的“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贫而患不安”,到孟子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再到《礼记·礼运》描绘的“小康”社会和“大同”社会的理想状态,都体现了中国人民对普遍富裕的深切期盼。把梦想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王洪董事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一步一个脚印,积小胜为大胜,要拿出勇气和智慧,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前进!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联合工会主席李怀玉,为大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与全体干部员工谈感受、说体会。李怀玉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

04小.jpg

(川开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作《百年逐梦 续谱新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家经济建设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民营企业干部员工要始终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川开集团新征程!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