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工会荣获 2014年度双流县“十佳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05-14 | 浏览人数:2931人 | 供稿:本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表彰先进,在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尊重人才、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双流县总工会于“五一”前在全县广泛开展双流县“十佳好职工”、“十佳工人先锋号”和“十佳模范职工之家”评选活动。通过个人自荐、单位推荐和县总工会综合审定后,集团工会被双流县总工会授予2014年度双流县“十佳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4月29日上午,双流县总工会在县档案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4年“十佳好职工”、“十佳工人先锋号”、“十佳模范职工之家”颁奖仪式。仪式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小兰主持,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祥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蒋莉,县人大副主任何果明,县政协副主席鲜明等出席了仪式。双流县历届市以上劳模,各镇(街道)总工会(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工会专干,各系统工委主任、副主任,县级机关工会主席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仪式。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集团工会办公室主任包勇(左起第二)代表公司工会上台接受了表彰,领取了奖牌和奖金。

  

  集团工会认真履职,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职代会职权有效落实,工作探索创新,职工参与民主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实现了企业民主管理日常化、规范化、标准化。

  集团工会按照“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工作原则,开展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创建工人先锋号、开展职工素质提升等活动,坚持以师带徒,使新员工及时快速成长。签订女职工专项特殊权益保护协议,开展女职工建功立业活动。及时收集职工反映问题积极与行政协商解决。组织实施工作关爱、生活关爱、健康关爱,及时对困难职工开展帮扶工作,金秋助学、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已成为常态化。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多彩,文艺演出、书法绘画、体育比赛等系列活动长年坚持,和谐园区工作务实有效。在大局中履行了职责,在和谐中凝聚了力量,在实干中发挥了作用,促进了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多年来,集团工会在党组织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行政的全力支持下,围绕贯彻工会工作总体思路,通过争创模范职工之家活动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与新时期对工会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在新的形势下工会不断面对新的问题和新的考验,需要不断的深入研究和探索。集团工会将根据省市总工会建“家”要求,在公司党组织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动员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新举措,投入到公司经营发展的主战场,创新实现中国梦。扎实工作,以新思路、新标准、新要求实现新突破,把我公司建“家”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