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党委召开十九大辅导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27 | 浏览人数:3231人 | 供稿:本地

  党的十九大报告成果丰硕,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如何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和广大一线员工中去,是党委近期工作的重点。为此,11月24日下午,集团党委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专门召开宣讲十九大精神辅导培训学习,党委副书记、微党课老师李怀玉进行了辅导学习,党委副书记张琼、党委包勇、田维及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辅导学习。

  

  在辅导中李怀玉通过生动的事例,对“红船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等相关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制造强国”、“实体经济”、“企业家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五个定位”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进行了分析说明。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给我们民营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同时,作为非公经济的党建工作,十九大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进一步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企业的发展过程中。

  

 

  

  李怀玉最后强调,党委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是结合上级党组织要求学习领会宣贯十九大会议精神,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层层贯彻落实,掀起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