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党委召开2012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2-03-01 | 浏览人数:2923人 | 供稿:本地

  2月24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团委委员齐聚公司党团会议室,总结2011年党群工作,学习相关文件,按照上级组织的要求安排2012年工作。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主持。

  党委、工会、团委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集团经营工作,在建立健全基层组织的基础上,通过开展红歌赛、联谊会、支部活动、建立党员示范岗等活动,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在公司和员工之间搭建起联系与沟通的桥梁,激发广大员工投身公司建设和发展的激情,成效显著。在全体川开人的共同努力下, 2011年度集团党建、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突出,被中共双流县华阳街道党工委评选为“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和“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

  玉副书记对公司党委、工会、团委在201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党委、工会、团委继续围绕公司的工作重点和要求,以企业文化建设为目标,以节日活动为抓手,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爱岗敬业、苦练内功的热潮,为公司的长期发展积蓄力量。同时要通过树立典型榜样,带动引领全体员工树立主人翁思想,更好地为公司生产和建设服务,真正达到“川开有我而精彩,我因川开更精彩”的双赢局面。45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