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7-10-27 | 浏览人数:3161人 | 供稿:本地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在全国人民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又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充分体现集团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问候,集团于2017年10月25日、26日分别在华阳、正兴举行了座谈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看到阔别已久的同事,脸上都洋溢着欢聚的喜悦。华阳老年大学也送来了歌舞助兴。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党委副书记张琼等分别出席了座谈会,了解、关心老职工退休生活情况,并对老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同时,10月27日上午,在协和街办、红瓦社区同志的带领下,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代表集团公司带着节日慰问金、粮油等物品,看望慰问了公司所在的红瓦社区困难老人,为他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老人们之间的交流,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