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党委召开新入职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 浏览人数:3143人 | 供稿:本地

  为深入了解新入职(大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体现集团党委对(大学生)党员的关怀,帮助他们尽快融入职业角色、激发工作热情,8月24日下午两点,集团党委在一楼党群活动室召开了新入职党员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张琼,集团纪委副书记、第三支部书记杨莉等参加了会议,集团12名新入职(大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首先李怀玉同志向新党员介绍了集团党委的组织架构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大家简单快速地了解集团党委的工作。同时他强调,每名党员要履行义务,加强学习,按照“三会一课”制度的总体要求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活动中建功立业;预备党员要向支部主动积极汇报思想动态。

  张琼同志也对这批90后的党员寄予了希望,希望他们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中发挥带头作用,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