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9-04-05 | 浏览人数:3037人 | 供稿:本地

  2009年4月3日下午,中共川开集团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集团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李怀玉主持,参加动员大会的有集团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集团下属各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会春宣读了“中共川开集团委员会关于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宣传小组的通知(川开党委[2009]1号)”和“中共川开集团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川开党委[2009]2号)”,明确了组织机构、布置了学习任务以及时间安排。

  集团党委书记、学习实践领导小组组长简兴福以“躬身践行科学发展观 奋力实现川开新跨越”为题做学习实践动员报告,从科学发展观的本质、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深刻认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基础、精神实质和指导意义,阐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集团党委委员、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洪结合全球金融危机和公司实际,号召各公司要从自身实际出发,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落实集团公司2009年工作纲要提出的总体战略目标,结合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解放思想,突破传统观念制约,密切关注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有重点去突破长期未能解决的问题,提升运行管理水平,抓住灾后重建、扩大内需、试验区建设、国家振兴九大支柱产业的机遇,把科学应对经济危机、保持公司平稳较快发展作为学习实践活动最具体的实践。

  本次大会的召开,表明川开集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全面启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