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党委以党课庆祝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2016-06-27 | 浏览人数:3048人 | 供稿:本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按照上级组织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川开集团党委在七一前以专题党课的特殊方式迎接建党95周年。6月24日下午特邀区党校秦教授在六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专题党课。

 

  

  秦教授解释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中体现出的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容;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未来中国所要实现的理想目标,就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这就是中国梦,也是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秦教授精彩的讲解不时赢得党员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党委副书记李怀玉在最后总结中说,这次的党课培训不仅是一次很好学习的过程,更是认识的过程、净化的过程、提高的过程,“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希望大家能够把所学、所想体现在真实的行动中,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根本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通过“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