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党委召开近期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 浏览人数:3219人 | 供稿:本站

  5月11日下午集团党委在党群活动室召开了“近期党建工作布置会”。集团党委、纪委及各支部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5a9ee4c8-b682-45ab-bc4c-941f619f7e5d.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近期相关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总体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认真学习党章,开展党章学习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开展好各项工作。

  并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了解党员动态,要对各公司流动党员情况进行摸底;对党员中的退伍军人进行了解。做好预备党员的转正,把握时间接点。在外党员、退休党员、离职党员更要加强联系。要知晓、掌握党员在生产经营、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的情况。

8c8a4003-7a73-4887-8b2b-5fe1ee94428a.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立健全城乡党建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提升城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集团党委与三江社区、清河社区制定了结对共建项目责任。

  集团党委将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习,严格规范党员干部行为,督促党员按照党章的要求履行党员义务,党员要亮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抓党建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