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学正面管教,做智慧父母 ——集团工会女工委举办“正面管教”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7-16 | 浏览人数:3498人 | 供稿:本站

为有利于员工家庭和谐,有利于为人父母的员工更好践行正面管教的方法及技巧,亦便于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集团工会女工委组织了100余人于7月11日在六楼大会议室参加了“智慧父母,正面管教”亲子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美国正面管教协会注册认证家长培训师马红萍担任主讲。

f6a4cb27-49a5-4657-8aaf-523c998ba353.JPG

讲座主要以“正面管教育儿理念”为主旨,通过真实事件的角色演绎、感同身受的亲身体验、儿童与父母的角色互换,带领父母走进神奇的孩子行为和心理探索,引领父母全面体验正面管教带来的心灵震撼。“正面讲授”是一种既不体罚、也不娇纵的养育孩子的方法,让家长建立起和善而坚定的态度,通过掌握多种解决问题的长期有效方法,为自己、为孩子获得耐心和智慧。讲座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许多身为父母和即将成为父母的员工都表示开展此类讲座非常有必要,让他们学习到了许多从未接触的新知识。

bebc46a4-b34a-40fc-b93d-9d754582658b.JPG

通过这次讲座,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和女工组织的贴心,体现了公司积极创造和谐工作环境,公司为职工做的又一件好事、实事,支持员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只有员工有了和谐的家庭,才能把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