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干部培训班 班级户外拓展活动——行走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4-08-11 | 浏览人数:3379人 | 供稿:本站

为促进相互了解,有效释放压力,引导员工加强体育锻炼,挖掘自身潜力,做好迎接未来生活与工作中机会和挑战的准备。集团干部培训班策划了班级户外拓展活动——行走的力量。


2014年8月2日上午6点50左右,活动正式启幕。培训班各小组学员近70人在园区集合,集团总裁王洪交代了活动注意事项后,大家冲出起跑线,开始了15km的户外行走。

比赛中,学员们按照规定的路线,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力前行。路程不算太远,目标不尽相同,各小组的表现也各不相同。有的旨在锻炼身体,他们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淡定而从容;有的志在夺魁,他们挥汗如雨、健步如飞。比赛紧张而不失欢快,激烈而充满趣味。各小组学员抱着“不抛弃、不放弃”的活动精神,互相帮助着、搀扶着相继到达了终点。体现了相互配合、支持的团队意识,激发了创造进取精神,促进了团队在障碍超越、危机处理、变化应对等方面能力的提升。

719bac26-256d-49d1-944f-65cf48f14181.jpg

比赛在快乐与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赛后,参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锻炼,也希望公司今后经常组织类似的体育活动,让大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用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此次活动不仅宣传和践行了集团公司倡导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同时也对调动广大职工持续锻炼的积极性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