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组织开展女职工风采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 浏览人数:3982人 | 供稿:本站

  为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关爱职场女性身心健康,不断提升女性职工综合素质水平,大力倡导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4月12日下午,在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工部的支持下,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女职工风采大讲堂活动。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557034784353465.jpg

  活动邀请了南岛资深心理咨询师、团体辅导专家卿玲老师作为主讲老师,围绕女性职工职场情绪怎么管理为主题,带来了一场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精彩讲座。讲座结束后,还有部分女职工对自身职业心理健康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惑或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1557034804525759.jpg

  本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女职工们情绪管理与压力应对的能力,使大家了解了情绪怎么控制、情绪表达能力对人际关系的影响等,树立了正确的心理保健观念。“她”时代已经来临,女性在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贡献了重要力量。集团工会和女工委将更加关注女性职工群体的心理健康问题,帮助她们培养良好的抗压能力和适应能力,让她们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