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党委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 浏览人数:3996人 | 供稿:本站

  6月27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神、砥砺奋进,川开集团党委和成都市住建局建管处党支部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0余名党员、干部冒着蒙蒙细雨来到双流烈士陵园,缅怀为新中国成立、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和生命的革命先烈。

  图一.JPG

  祭奠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

  鲜花敬英雄,浩气存天地。在深情的《献花曲》中,青年党员托起祭奠先烈的花篮,缓缓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表达自己深深地敬意和哀思。

  图二.JPG

  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宣誓。

  图三.JPG

  图四.JPG

  住建局梅处长和简书记分别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参观烈士事迹展厅。在场的同志们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革命斗争精神。

  图五.JPG

  图六.JPG

  下午三点,来自集团各支部、各公司120余名党员、干部在集团六楼会议室聆听了简书记“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创辉煌”专题讲座。

  图七.JPG

  图八.JPG

  简书记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民营企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是终身难忘的一天,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倍加努力,爱岗敬业、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创业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川开的发展再谱新篇。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