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党委开展 “守初心担使命,用文化助推民族复兴” 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1 | 浏览人数:5537人 | 供稿:本站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来自集团董事会、党委、管委会及各公司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员、青年代表100余人来到集团六楼会议室,参加了集团党委组织的“守初心担使命,用文化助推民族复兴”专题党课学习。此次学习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开展的又一次专题讲座。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一.JPG

  李怀玉同志从国庆阅兵看祖国的强大、讲述中国强起来了的真正内含,对伟大斗争进行了剖析,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分析。

  图二.JPG

  随后,李书记结合中美贸易战、香港问题、精准扶贫、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等如何理解实现中国梦的艰辛历程和面临的困难。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告诉我们身边的党员、青年,要加强学习,多从自我做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修养,用文化助推民族复兴。

  两个半小时的党课,在场的同志们听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非常有意义。感谢祖国的强大,感恩新时代,我们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倍加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