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证书

发布时间:2019-12-16 | 浏览人数:6160人 | 供稿:本站

  12月1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的“2019年成都职工技能邀请赛闭幕式暨劳动和技能竞赛颁奖大会”上获悉,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成都市总工会颁发的“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证书,是双流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非公企业。

  图一.jpg

  为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成都市总工会决定授予在我市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环节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对川开集团的肯定,更是鞭策与激励。

  图二.JPG

  今天,作为集高端装备制造和电力产业投资为核心、在相关领域多元化发展的股份制企业,川开集团在安全生产、自主创新、劳动关系、社会责任、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效。未来,川开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树立行业标杆风范!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