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党员、青年走进三江社区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 浏览人数:6346人 | 供稿:集团人力资源部:张星

  按照怡心街道“一核两域三维五化”工作思路,把“区域党建·全域社治”工作落地落实。11月27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带领集团党员、青年代表共40余人走进三江社区,共同开展“川江同心苑”之“三江‘孝’苑-文化风”区域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1图一.jpg

  按照活动安排,村田公司党员乔勇,给全体党员进行了《爱岗先锋行》主题宣讲。通过朴实的语言,展现了企业工作者的荣誉感与自豪感,对三江社区居民起到教育模范带头作用。

2图二.jpg

  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就川开集团与三江社区党委开展的区域党建结对共建项目进行了阐述,表示一定将区域党建、全域社治项目做好。

3图三.jpg

  三江社区书记邓家宜带领全体党员、青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4图四.jpg

  会后,全体党员、青年到杨氏家训参观点位、社区劝学亭、社区文化长廊、社区乡愁健康步道进行参观学习。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企业员工的家文化教育,弘扬了社区家风家训。

5图五.jpg

6图六.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