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筑牢川开梦想”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 浏览人数:3804人 | 供稿:川开集团团委

  以“传承五四精神·筑牢川开梦想”为主题的团建活动于2021年5月15日上午在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举行,集团近百名青年员工及党员、工会代表参加。传承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员工听党话、跟党走,做有志青年,建设发展好企业,为实现百年川开奋力拼搏是本次活动的核心。

小01.jpg

  团委书记简川林致辞,宣读活动比赛规则。

小02.jpg

小03.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不仅是五四运动102周年,还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恰逢建党100周年,既是一次追忆之路,又是一次挑战之路,更是青春心向党、坚定理想信念的锤炼之路,希望青年践行青春理想,弘扬五四精神,感受先辈号召,接续奋斗新程,用“五四”光芒谱写川开发展新篇章。

小04.jpg

  徒步比赛一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怀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

小05.jpg

小06.jpg

  2小时徒步活动很快结束,村田公司两支代表队分别包揽了第一名、第二名;多普勒电梯公司两支代表队将第三名、第四名收入囊中。

小08.jpg

  活动尾声,为表彰先进,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发奋图强、开拓创新,进行了“川开集团2020年度优秀青年”表彰活动,并对获奖青年进行颁奖。

小09.jpg

  本次“传承五四精神 筑牢川开梦想”主题团建活动已圆满结束,徒步活动有助于大家广泛交流和情感升温,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磨练了川开人的意志,坚定了大家团结努力、共同拼搏、追求卓越、勇创新高的决心,也营造了更加向上的企业文化,为实现公司长远发展目标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编辑:中国共青团川开集团委员会 

来源:图/ 活动摄影组

文/ 团委书记、副书记:简川林、李彦升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