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 浏览人数:2956人 | 供稿:人力资源部 张星

  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对基层党员和干部职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7月7日这一特殊日子,集团党委组织来自各支部党员、团员等50余人参加了由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主讲的学习贯彻会。

1图1.jpg

  李书记首先邀请支部代表谈谈观看庆祝大会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很激动,振奋人心。

  随后,李书记就“党”的概念、七一活动现场细节进行了讲解。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7万多人会聚在天安门广场,国旗党旗交相辉映,党心民心交融激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人信心和力量,有一种号角吹响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直抵人心。

1图2.jpg

1图3.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博大精深,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充分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

1图4.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