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高举五四爱国旗帜,勇担发展重任”2022年五四青年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 浏览人数:2644人 | 供稿:多普勒电梯 罗茂霞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增强团的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展示青年风貌,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百年川开不断努力奋斗。

  2022年6月10日下午,川开集团团委特别举办了“凝心聚力激扬青春”团建活动,旨在丰富青年员工生活,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发扬团结协作、青春向上的五四精神。

01.jpg

  本次活动邀请到川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文露参加活动,李书记强调不止要领会活动本身的目的和意义之外,还要发挥团结友爱的活动精神,同时,甘总也指出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游戏理念。

02.jpg

03.jpg

  活动在主持人欢欣热情的开场下拉开了帷幕,比赛共设置了四个团队协作游戏:‘一圈到底’‘轨道运输’‘快乐链接’‘不倒森林’,四个支部在教练的组织下展示了自己团队的队名以及口号,分别是:川开直属支部-实业队,多普勒电梯支部-电梯金牌队;川开供电支部-十万伏特队;村田机械支部-钢铁侠队,这也是此次团建活动小组评比的开始,大家奋勇争先,积极踊跃。每个小组的队形都富有创意,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队员的快乐与激情都得到了充分体现。

04.jpg

集团直属支部

05.jpg

多普勒电梯支部

06.jpg

川开供电支部

07.jpg

村田机械支部

  在教练幽默风趣的热身准备后,四支队伍开始了勇争第一的紧张角逐,青年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怕艰难,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比赛任务。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从刚开始的生疏到最后的默契配合,都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五四精神,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游戏精彩瞬间

  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比拼,裁判根据现场积分得分情况评出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第一名:川开供电支部-十万伏特队;第二名:多普勒电梯支部-电梯金牌队;第三名:集团直属支部-实业队。

14.jpg

第一名:川开供电支部-十万伏特队

15.jpg

第二名:多普勒电梯支部-电梯金牌队

16.jpg

第三名:集团直属支部-实业队

素材:罗茂霞

编辑:罗茂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