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04 | 浏览人数:3080人 | 供稿:人力资源部 张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下午,集团党委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及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主持。

小图1.jpg

  首先,集团党委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荣誉勋章。老党员是党和人民最宝贵的财富,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博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

小图2.jpg

  随后,集团党委为“学习强国”标兵发放荣誉证书。

小图3.jpg

  党委书记简兴福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珍惜美好的幸福生活。

小图4.jpg

  党委副书记李怀玉对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暨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学习意识,深入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与时俱进的政治品质,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小图5.jpg

小图6.jpg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