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 浏览人数:2495人 | 供稿:人力资源部 张星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胜利召开,深刻领会和贯彻学习好大会精神是当前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此,集团党委于2022年10月26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集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共80余人参加了学习。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

1图一.jpg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体现在二十大报告和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中。二十大报告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2图二.jpg

  李怀玉在学习中简单总结回顾了中共一大到二十大的情况,解读了二十大的报告、介绍党章修改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等相关内容,结合公司的生产经营实际,希望集团要努力发展非公经济、实体经济以及党员、青年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如何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3图三.jpg

  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在讲话中要求,企业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中心抓党建,非公经济一定要加强党的建设,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搞好实体经济,为社会多做贡献。

4图四.jpg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努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