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双流县总工会春节前到我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5-02-05 | 浏览人数:2387人 | 供稿:本地

  为了让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感受一个温暖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4日,双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小兰带队来到我公司,在集团工会领导的陪同下,对部分困难职工进行了春节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送来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本次共慰问我公司困难职工10名,现场共发放5000元慰问金以及棉被、大米、食用油、元宵粉等慰问品。杨小兰与困难职工亲切谈话,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强不息。杨小兰强调:全县各级工会要把握天府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重大发展机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面心实”活动与送温暖结合起来,发挥工会力量,彰显工会作为,努力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在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前提下,帮助慰问困难职工、改善民生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要抓好、解决好职工的需求,把慰问送给最需要的员工,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到困难职工的心中。

  

  困难职工接受县总工会领导的慰问后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以及县总工会对员工的关心,表示将克服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奋斗,为川开和双流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