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艾默生网能产品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5-01-22 | 浏览人数:2515人 | 供稿:本地

  2015年1月13日上午9点,由四川阿海珐电气有限公司组织的网能产品知识专题培训,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准时召开。来自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的产品行销工程师李时峰、行销经理张衍庭、行销经理刘东泽等一行8人共同为阿海珐全体同仁带来了一场关于网络能源产品的知识盛宴。

  会上,李时峰工程师首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艾默生工业直流电源系统;随后行销经理张衍庭为我们讲解了Chloride FP系列UPS产品,它采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和高效节能技术,提高了性能并优化了TCO(总体拥有成本);接下来行销经理刘东泽讲解了关于ASCO ATS的产品知识,通过CC级、CB级、PC级ATS的性能对比,让大家深入理解了双电源的原理特性;最后行销经理高国海对矢量控制型艾默生高压变频器做了详细介绍。期间,同事们踊跃提问,与艾默生产品工程师们相互交流、探讨,既让我们更加熟悉网络能源产品,又拓展了我们对整个行业产品的视野。

  最后,整个培训会在热烈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