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发布时间:2013-10-24 | 浏览人数:2308人 | 供稿:本地

  艾滋病(AIDS)——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是由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引起的一种严重传染病。艾滋病病毒简称HIV,是一种能攻击人体免疫系统的病毒。它把人体免疫系统中最重要的T4淋巴细胞作为攻击目标,大量吞噬、破坏T4淋巴细胞,从而破坏人的免疫系统,最终使免疫系统崩溃,使人体因丧失对各种疾病的抵抗能力而发病并死亡。

  为了提高员工防治艾滋病的意识,充分认识艾滋病对国家和人民的重大威胁,消除人们对于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了解红丝带的真正内涵,从而更多地去关心爱护艾滋病人,更多地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

  

  10月18日,在第26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前夕,由集团工会牵头组织,邀请到双流县华阳疾控中心的相关专业人员到公司开展了一次“预防艾滋病安全有一套”义务讲解与宣传活动。

  

  

  讲座在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双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老师不仅对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作了讲解,还重点讲述了对待艾滋病人的正确态度,让在座的员工进一步提高了对艾滋病的认识,也深深体会到艾滋病毒感染者的辛酸与痛苦,充分认识到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的重要性,参会员工们积极向老师提了十多个他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员工们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使其充分了解红丝带的真正内涵,从而更多地去关心爱护艾滋病人,更多地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去。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