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电气组织开展“电气基础知识”内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0-11-09 | 浏览人数:2179人 | 供稿:本地

  11月6日下午,由电气设计内部讲师杨晓琼主讲的“电气基础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工程技术部、工艺部、品质检验部、质量管理部等8个相关部门全体员工及生产系统各车间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电气公司常务副总马力、总经理助理邢志刚等到会指导。据悉,这是内部讲师队伍组建以来的首次授课。

  练好基本功是做好本职工作的的第一步。杨晓琼讲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常用电气术语、电气图形符号、文字表述以及常用电器元件的作用和参数等电气方面的基础知识,理论联系实际,使大家很快进入角色,现场气氛显得轻松愉快。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杨晓琼还特意安排了自由提问时间,并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2个多小时的学习时间里,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经验,每个人都收获丰富。

顶部